喜欢动漫,现在是板绘的练习阶段。虽然从来没有接受过什么专业的绘画训练,但还是喜欢能和有共同语言的人在一起画图,聊天,看看动漫。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这些了吧。【还有:我超喜欢猫。=w=】

A piece of college

没感觉有什么不对,就是有点烦闷罢了。

“为什么会和当年的那个自己的印象差那么多呢。”我不知道当时说出这句话的我到底是有着怎样的语气。

 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,上学,放学……感觉好像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。阳光有时候是亮的,有时是微弱的。鸟有时在叫,有时却没有。生活感觉好像在继续着,但有时,又好像一直停滞着。

是我疯了,还是这个世界疯了。我甚至开始羡慕起当年那个中二的自己,那个什么都不怕,带上几百块钱就赶感离家出走的自己,那个说风就是雨毫不顾及任何人的自己,那个看什么电视剧都会哭的一塌糊涂,毫不在乎形象的自己,那个在阳光下不抹防晒霜,一样可以奔跑,玩的很开心的自己……

可是那些,都没有了。

葬送了我的18年,最后也要亲手将我的college,毁掉哈。

评论

© 一粒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